楦渲煊

极地圈常驻户,圈地自萌

*为了防止搞事情,本来下午就可以休息的改成了全天上课

*不得不承认是个成功的举措呢(  ?)

*你们就当我是14号发的好了

*校园paro



“所以,听懂了吗?”

“……”cross盯着他写在纸上那毫无逻辑的笔记和草稿,“咚”的一声,绝望地以头捶桌。


这和他想得不一样!


当美好短暂的假期步入尾声,cross对nightmare的思念也愈加强烈。他们将在校园内重逢,树荫下是他们并肩的身影,图书馆内耳畔的轻声细语,自习室里身旁传来的温热气息,翻动书页时无意间触碰到的指尖,毫无预兆的心悸……


而不是像现在一样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却隔着一块屏幕与恋人见面,还是为了订正错题。


“我说senpai啊,”cross生无可恋地从书本里抬起头来,试图用手扯平在纸张上弄出的褶皱,“你该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?”

“……没忘,但是试题还是要写的。”以电子设备为媒介传出的声音,在nightmare原本的平静上又增了几分淡漠。

“呜,我好想念senpai在图书馆给我补习的日子啊。”cross双手托腮,脸上的愁苦就差没用笔标明了。

“嗯,我也挺想念的。”


cros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有些震惊地看着那张熟悉的脸。

信号满格,画面无卡顿,是真的!senpai他说他想我! 


“……虽然论容量和轻便程度都更胜一筹,但纸质书的手感还是无法替代的。” 

“……” [居然,败给了书。] 


nightmare看着屏幕里的人一脸不甘的样子,忍不住勾起嘴角,传给对方一个文件,“点开看看。” 

cross按捺住内心的喜悦,趁着加载的空隙展开了天马行空的猜想。 

[他绝对猜不出的],nightmare拿起一旁的咖啡,眼里满是笑意。


cross看着那满满当当的选择题,脑子就像新建的文档一样空白,一时间说不出话。 

“senpai,这是?”cross缓过劲来,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到笑脸。 

“针对你这几天知识薄弱区的练习,”nightmare放下杯子,笑得让人有些脊背发凉,“是我为你‘精心’准备的‘礼物’。” 

“真是谢谢senpai了呢。”cross咬牙切齿地说,眼神“灼热”地看着nightmare,恨不得把屏幕给烧穿。 

“现在就做,做完把答题卡发过来,我待会还有事。” 

cross无法反抗这不公的命运,只得乖乖就范。 


nightmare看着安静下来的cross,倒是有点体会到对方的感觉了。cross喜欢思考时转两下笔,卡壳时会烦躁地用笔敲桌,总之就是各种不安分,在一起自习时存在感极强,有时候nightmare都会刻意避开他。现在不过是隔着一块屏幕,反而有说不出的不真实感。 


清晰的影像给人一种近在咫尺的错觉,但是终究还是无法忽略那空间上的距离。 


cross在nightmare那的代言词就是“聒噪”,要是真像cross所期待的那样重逢,他会讲个不停。内容包括假期玩的游戏,细分为好不容易打通的和将来会打通的等等,还有和其他人发生的鸡毛蒜皮的小事,至少nightmare是这样认为的。类似于几天前cross和他说的chara下了个关于奶牛的游戏,亦或是漫画里酷炫的招式。 


有点吵,但是没有那么讨厌。 


“senpai!”cross的声音响起,把nightmare飘忽的神思拉回。 

“写完了呀,看出什么了吗?”nightmare边接收文件边观察cross的神情。 

“嗯,帮助真的很大,的确有地方我还没有完全掌握。”cross认真地回答,然后又话锋一转,“不过,我还以为senpai会在答题卡上搞什么图形呢,我记得epic以前有和我提到过。” 

“……”这会轮到nightmare无言以对了,“我的确做了些手脚。” 

“诶,完全看不出来呢。” 

“是你错太多了,你根本没听懂。”



嗯,我感觉要是c和nm熟了就会话很多,在nm承受范围内随便c叨叨,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点烦c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不ooc是不可能的。

最后就是填完答题卡就有图案的那个,额,应该看得出来吧。

深夜四小时脑内混沌输出,如果你看完了,那么非常感谢,欢迎提出意见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44)
©楦渲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