楦渲煊

极地圈常驻户,圈地自萌

*cp:nightmare×cross

*因为我隔了太久才填坑,这篇的文风会有比较违和的地方

*避雷:拟人,性转

这是关于两个女孩(不止两个)堕落的片段


在灯光昏暗的小巷里, 她倚着布满荒诞涂鸦的墙面,一口白烟从水红色的唇中吐出,忽亮忽暗的火星是暗巷唯一的亮光。卷发披散在背后,厚重的刘海掩住了一边脸颊,墨发更衬得她雪白的半脸如新月。

打架难免会有磕碰,不过总归是年轻,大腿上只留下一条淡淡的青痕,那个位置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,她散发着带着凛列的致命诱惑。就像气味浓郁的夜来香,悄然在黑暗中释放芬芳,霸道地掠夺你的嗅觉,却很少人记起她的毒性。

小巷外就是夜市,灯红绿酒无法渗入深处的黑暗,nightmare把烟夹在指尖,看着那细烟摇曳腾升。第三次摁灭了手机屏幕,终于有道娇小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巷口。

“呦,闻着味来了。”killer的嘴里果然没什么好话。

“……先走了。”nightmare对手中转着刀的killer翻个白眼。艺术生就是麻烦,出来打个架也要带把刮刀,还有error也是一个样。

nightmare从黑暗中迎出去,虽然到偏大的外衣让她的短裤如同虚设,但还是没能遮住那道令人遐想的淡青。

“啊啊,学姐你怎么又打架了。”

这个小学妹那里都好,就是有时候太啰哩吧嗦。现在的她在nightmare眼里,就连有些蓬炸的头发都写着聒噪。于是nightmare把自己的唇彩匀给她几分,搂着安静下来的cross走出小巷。

“夜宵想吃什么?”

“啊,什么?”

nightmare瞟了眼她泛红的双颊,抬手揉乱学妹的挑染,耐心地重复,“夜宵,吃烧烤吗?”


 上次吃烧烤是一群人齐去的,horro永远是最开心的那个,cross也吃了一些,nightmare倒是没有吃多少,她不过是时不时翻转着烤串,脚旁的啤酒罐堆成一座小山。

没有人会在烧烤时还披着大外套,nightmare又不是error那个热死都要全副武装的例外。

雪白的长臂让人眼前一亮,让人联想到维纳斯缺失的双臂,吊带短衣裹着的胸部像是蛤蚌里的圆润的珍珠,难得穿上的皮质长裤勾勒出诱人的曲线。

肉片上的油脂滋滋作响,各种香料的味道弥漫在这一片区域,特点鲜明而又不互斥,炭火冒出的烟气浮动在四周。这里人来人往,说话小声些就会被周围的嘈杂抓住机会一拥而上。小贩揽客的喊声洪亮,讨价还价的声音激烈,酒杯相撞的声音清脆,划拳猜码的声音高亢,然而这些好像都与这个坐在烤架前的女人无关。她若无旁人地不时翻动架上的烤串,继续堆她的易拉罐山。

[为什么在烟火味那么重的地方,学姐还是像月光呢?]cross看得呆了,毫无意识地把nightmare刚递给她的烤串放进嘴里。

“嘶,呜哇!好烫好烫!”

nightmare无奈地看着cross吐着舌头用手扇风,把horror倒给她的饮料递了过去。

cross愣了愣,舍近求远地略过自己的那一杯接下了,触碰到的指尖浸着寒气。她先是飞快地瞟了眼众人,确定没人注意这个小插曲后,期待的视线在杯沿徘徊,却发现这无法与冰镇啤酒媲美的苹果醋根本就没被nightmare宠幸,她向对方手中的啤酒罐投去忿恨。

“……太冰了会很疼,”nightmare误解了cross的眼神,抬手和她碰杯以示安慰,“这杯已经放了一会儿。”

[这根本就不是冰不冰的问题啊!]cross内心咆哮,但是表面也就只是沮丧地喝了口饮料。

啧,酸。入口尽是酸味,气泡带来一点辛辣的错觉,冲鼻的醋酸味让人怀疑是否是化工产品,舌苔传来麻麻刺刺的感觉,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。

nightmare看着cross小脸皱成一团,淡淡的笑意在脸上扩散,“我刚刚喝过了,温度正好,不是吗?”小学妹的表情有够丰富的,真当她不知道那些小心思呀。

cross听到这话,直接被呛到了。她捂住口鼻咳嗽,背过身去躲避nightmare的视线。刚才还酸溜溜的汁水,现在回味起来就带着甜味,口齿间还残留些清新的苹果香味,恼人的刺麻感褪去,变成了略带痒意的舒适,喉间的甜腻感经久不散。

[唔,好像有些炸毛了]nightmare看着对方脸上那疑似咳嗽过力而染上的绯红,感到新奇有趣,捏着cross的下巴对她说,“还疼吗?张开嘴让我看看。”

cross依言张开了嘴,对nightmare的小题大做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觉得还好了学姐,不用太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nightmare就突然凑近,灵活的舌头熟练地在她口中扫荡一圈,冰凉的舌与温热的腔形成的温差让触感更清晰。

“嗯,没什么动作呢,看来真的不怎么严重。”nightmare见好就收,抽走了cross手里的杯子,当着她的面对着半月形的水渍印上去,将剩下的苹果醋一饮而尽。“哼,这么甜的东西也就horror会喜欢。”

话是这么说的,脸上嫌弃的神情也很到位,但眼中的笑意还是没藏好。一旁的error默不作声地把有一面微微烤焦的肉串平均地分在了ink和cross的盘子里。

nightmare拿起冰啤酒又抿了一口,啤酒罐上的水珠顺着nightmare抬起的下颌滚落,最后浸入黑色短衣。才回过神来的cross看着nightmare天鹅般优美的颈部,还是想喝她手中的啤酒来给自己降降温。

感受着四周流淌的热浪,cross用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,[这个夏天真是太热]。

END


堕落是什么,是女孩子晚上吃夜宵。我在被窝里缅怀夏天,虽然当时热得崩溃。夏天吃火锅,冬天吃烧烤难道不是常态吗?

老福特屏我好多文,我都懒得补了。诶,有缘再见吧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楦渲煊 | Powered by LOFTER